全纳
宝乐迪
临泉在线分类信息

体彩浙江6十1开奖号码:主题: 一个钱包30分钟的爱心旅途

  • 代存明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7850
  • 回复:9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8 14:57:2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临泉社区。

海南4+1单双 www.5tzr4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
6月28日中午9点13分,临泉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微信群内,爱心会员高蕾贴出一张钱包的照片,照片中有一张社??ê鸵坏?,说是在行政服务中心捡到,向大家寻求协助,联系失主。

很快,大家积极提供线索,确认失主所在地。副会长王涛在9点21分群内回复,已经联系到失主所在村的同学。

9点32分,王会长同学确认失主信息,并帮助联系失主。

9点34分,王会长群内回复,失主联系到,信息已经确认,并和高蕾约定交还的地点。

9点45分,高蕾群内发消息,失主已经领取遗失的物品。

从高蕾发出协助消息,到失主领走,一共经历了30多分钟。这只钱包,在爱心志愿者们的关爱下,继续着自由的快乐旅程。临泉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微信群内,积极响应,热切关注,及时沟通,高效回复,快捷联动,爱心传递,在失主都还没发现遗失了物品时联系到他,这使失主在惊喜的同时,不断为爱心公益志愿者的高效率、真爱心和热心肠而由衷地连声赞叹。

这只顽皮的钱包,历经30多分钟的快乐旅程,在完好无损地被交还给失主的那一刻、在充满爱心的洗礼后结束了。在时值炎热的夏季之时,临泉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提醒广大朋友: 夏季外出办事,因衣着单薄,口袋较少,请密切注意手机、钱包和手包,以免遗失,并不是每个被遗忘的钱包都有这么充满爱心和快乐的旅程。












飞宇通讯代存明
  • 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8 22:32:0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错哦
不在乎目的地,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  
  • 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8 22:32:1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加油
不在乎目的地,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  
  • 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8 22:32:3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
不在乎目的地,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  
  • 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8 22:32:36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
不在乎目的地,只在乎沿途的风景……
  • 游园乐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9 4:47:1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找失主
帮人所难,助人为乐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
  • 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 2019-04-22
  • 黄坤明会见澳门新闻界高层访京团 2019-04-22
  • 女排培养魏秋月接班人 郎平为何看上联赛打不上球之人 2019-04-21
  • 中兴展台图赏:可折叠手机AXON M吸睛丨CES2018 2019-04-21
  • 海南 求贤若渴 人才公寓免 8 年租金 到期赠与 100% 产权 ——凤凰网房产深圳 2019-04-21
  •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-04-20
  • 中日韩三国记者“环保行”联合采访——中国 2019-04-20
  • 618史上最壕“买家”现身 Google以 5.5亿美元投资京东 2019-04-20
  • 滴滴衍生刑案数远高公众所知说明啥 2019-04-19
  • 互利共赢,习近平“上合声音”绘就上合发展新画卷 2019-04-19
  • 湖南第六批短期援藏队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山南市开展“爱眼护眼”活动 2019-04-19
  • 帧率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4-18
  • 广平县举办“鹅城相约·缘来是你”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9-04-1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动漫:“人类命运共同体”如何构建 2019-04-18
  • 发现陕南:人间四月水泉坪 像绣花一样对待一块秧田 2019-04-17
  • 213| 418| 118| 840| 80| 889| 284| 86| 748| 19|